堆放地

混沌恶无底线R18G爱好者,xp≠三观
不要关注我看到就请取关我不会怨恨你的谢谢
折原临也的狂信徒
恒定菲特厨,社保角色无敌多
稳定祈愿士郎与摩根落地中
流泪御石粉
上条当麻+一方通行+番外个体绝命推
自设世界观,每天都在自说自话疯狂脑内

啊,看了好久才知道原来ed里帝人是坐在青叶肩上的…
真好吃啊青帝、喜欢喜欢超喜欢(扭动)
和将军的修罗场啊噗呼呼
不行好喜欢青帝啊~(蹬腿)年下利用内切黑上克下绝对服从…太好吃了~~!

三季ep89真是我尊神的新圣经啊~~~~~啊啊
、啊啊~人活着果然是为了尊拜折原临也先生吧?临也先生是现世神~~~!

私人吐黑泥时间w













呜啊,妄想狂好恶心。先不说临也先生不会真的爱上一个独立个体,一直画临也先生和原创角色妄想也太大了吧,当临也先生是谁啊,好讨厌这种人,不仅是拉郎还是x原创而且一次原作人物都没出现过真是意味不明w真的不是想拉瓜吗笑死了,好恶
什么WQD啊名字也好恶心w去死吧

遥临真的很好吃啊,天真鬼畜正太世界一番啦~!
不管是谁想杀了临也先生,小遥人一定会杀了那个人吧,在他马上就要伤害到临也先生前的那一刻
就算对方是坐先生和音来
阳茉理倒不一定…可能会对阳茉理说出一些很可怕的话?但是遥人应该是不会杀掉她的
越为了临也先生奔跑,越信仰临也先生,小遥人的心就会越来越封闭,如果他不会崩溃掉,遥人就会变成临也先生专属的罗刹和狂信徒
除掉缠着纯真的小遥人的扭曲病态尖锐的藤蔓——的可能性根本不存在啦,除非强制把他和临也先生隔离开或者杀了他
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还是灰色的人抑或是真正的弱者,当小遥人的精神阀值突破了一个临界点,不论有没有被这样嘱托过,他都会无差别的谋杀任何对临也先生图谋不轨的人,然后浑身是血的趴在临也先生的膝头上对他诉说小孩子天真甜腻的幻想

九临好好吃
不过遥临是强势新股(点头)
但是不管是哪种、临也先生也不可能真的爱上他们啦
孤寂脆弱又狡猾是神明大人的一个point哦
不过没有这个point也很可爱可亲可敬啦

想写黄金周跑去博多旅游报答(欺负)蘑菇头的信息劫持之恩的临也先生一行人(是稳定的坐先生 +阳茉理+遥人的配置)刚好呗
本来想着刚好趁静雄回池袋的时候来一日游体验沙丁鱼罐头人类的临也先生…什么的
被他惹的很生气的蘑菇头当然会搞事啦

所以临也先生居然在拥挤的人潮里看见了比大多数人高一个头的一如往常的平和岛静雄,两人直线距离只剩下十米,并且不知道为何静雄眉头皱得非常紧
僵硬紧张的临也先生在此时发现,在拥挤的人流里不方便用自动行驶的功能,想要更快速的逃离这个地方只能让人帮忙推着轮椅走
心态崩了的临也先生被以“看你吃瘪我就舒服了”的表情看着他的坐先生用“手上提了很多特产没法推轮椅了”的理由拒绝了
然后叫遥人来推,结果这个小孩子开心地大叫“好的!临…”虽然被及时阻止了但是临字都吼出来了,于是静雄理所当然的听到了并开始疯狂张望(但因为轮椅要矮一截所以始终没看到他)
阳茉理一直默默地跟着临也后面走,那个金色的脑袋离临也越来越远,于是她想了想,面无波澜的用棒读般的激昂语气大喊了一声“临也哥哥!我们是不是走错了!”
临也:?!?
静雄:是在这边,果然在这边,我没闻错,是那个跳蚤——!

于是被抓住了()

一旁嘀嘀咕咕的两人
坐先生:嚯嚯嚯,居然是那位金发酒保服前来退治这个日渐猖狂的社会渣滓…这就是因果报应,老朽实在是过为感动了
阳茉理:我也好开心

遥人:不许叫临也先生跳蚤你这个坏人快点走开临也先生就由我来保护!!!(捶打)

与折原临也一起 系列太厉害了、啊啊啊不愧是成田,不愧是成田!!!!现在我不是折原临也的信徒了,我就是他的一条狗,啊啊…啊啊啊啊…
临也就相当于所有人的塞壬啊~就算坐先生和阳茉莉亲再怎么想杀了他也不能否认这个男人对自己来说太重要了吧?怎么说啊这个感觉,被恶意接纳而被善意排挤,明明是自作自受的结果却总是让人感到非常的凄凉又心痛毫无因果报应的感觉啊,毕竟他也是个人类啦人类一个害怕寂寞也能被他人伤害的人类啊,毕竟他的本质还是人类啊?但是因为完全不可更改的可悲个性和惹人烦躁唾弃的行事手段被讨厌什么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他似乎像是忽略了某位的人性但其实是大家忽视了他的人性啊,因为是人类,就算再怎么用你们 人类这种词来代指,他无论从精神还是肉体上都是一个人类呀,明明就是一个贫弱的脆弱的狡猾的恶质的一个聪明的人类~~明明仅仅是一个人类却像小孩一样追求着毁灭或救赎某人人生的像神一般掌握生杀大权的快乐~~啊啊啊他无论从外表还是内心还是精神都是一种对比啊,怪物般的精神性的本质是不可摆脱的弱小的人类体质——!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啊但是大家看了都会懂吧?看了就会明白了吧?折原临也一直被他人厌弃却从未被人类所抛弃的原因也是因为他非凡的超人的出乎意料的无法理解的魅力和权利吧?似乎被他抓在手里之后就算再怎么讨厌他甚至真的会开始杀他也无法真正下手的一个原因就是实在是过于了解过于不解所以对这个男人产生了根本的精神上的恐惧和迷惑吧,这样的垃圾残渣由我来杀掉可以吗?的这种感觉?
折原临也真是一个恶质又暴力又迷人又神秘又天真可爱又心有城府的超级无敌过于非常像神明一样的可爱人类啊,如果说喜欢人类的话我超喜欢他,他也是人类的一种哦?

我啊,果然还是很讨厌瓦罗娜,长得实在是非常可爱啊,性格也戳我,但是喜欢的背面就是讨厌,我实在是讨厌静瓦嬉皮讨厌到无以复加已经接近于讨厌gz的程度了?
说起来十三卷本来主要也是那个女人很隔应。嘛嘛、嘛、没死是好事吗,可能是好事吧?
好恶心

叶哥哥:只要良心够久,卫星就追不上我!
剑帝摩根约二萨列里本体奎师那什么时候落地啊。

xjb感慨


喜爱度大概是 幻想目录≥幻想通行>幻想只眼(非恋爱向)

果然还是幻想目录最适合老子.jpg

不过要论真我不得不说是幻想通行和幻想只眼比较真,幻想通行不说了一千二白字小论文信手拈来


只眼真好啊——~有段时间踩在幻想只眼恋爱向的线上,后面还是觉得他俩我比较喜欢那种soul mate的感觉,真谈恋爱反而拉低了原著里所谓的理解者的神圣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