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地

基本不浮上所以不用关注,只在wb活跃
打各种各样的游戏的同时萌白紫ing
流泪御石粉,岛田老贼真敢写.jpg
有oc和自设世界观每天都在自说自话疯狂脑内

bloodline魔法集合

#bloodline魔法咒语总合#




1●莫斯提马黑棘弩

为深渊界的塔那厘献上墓碑,为巴托界的巴特祖献上火灰;

请恕我打断永恒血战心怀卑微,为箭魔,献上凡人的鲜血一杯;

愿你囊内的寒铁箭永不枯竭,愿你掌中的秘银箭离弦如飞,愿你指上的精金箭破敌尽碎;

只求四臂的箭魔,赐我深渊界的死亡之黑!


2●佚名.隐形术

勿视、吾为夺命者之镰,勿听、吾为希瑞克之言,勿言、吾为混沌海之眠;

魔眼之前,视我不见,用不可见的钥匙打开不可见的庭园!


3●萨萨菲罗化泥为石术

萨萨菲罗,罗罗菲萨,永远·AL;

召唤尘的眷属,召唤岩的部族,召唤水的仆从,召唤森的领主,召唤暗的心腹,召唤丰收的橡树;

干涸的盖亚之壳,以魔网之主米斯拉特拉之名,流泪吧!


4●采.冯力场飞弹

你透明如照亮帷幕的阳光,你坚硬如击穿熔炉的岩浆,你无声如灰色荒野的死亡,你无形如位面巨龙的惆怅;

捕捉,排气,压缩,然后我将用采.冯的智慧,将你释放!


5●火球术(not sure)

罪人的血,绽放愤怒的火花!


6●萨萨菲罗次级恶意变形术(not sure)

邪心,恶语,反六道轮回!


7●罗尔斯蛛行术

我名为、罗尔斯之脚,我啃食、魔索城的一角;

飘飘渺渺,飘飘渺渺;

我俯身,犹如地狱中的饥殍,我自由,身背女士的八只脚!


8●萨萨菲罗拟态狼爪术

萨萨菲罗,罗罗菲萨,辛达·AL·月亮;

巨石阵的缔造者种下月桂,薢寄生的播种者编制藤盔;

巡林客的守护神目光高贵,德鲁伊的共生者健步如飞;

林中水,狩于林!


9●亨那沸虫召来术

食尽焦土骷髅周身之铠甲,安睡亨那火烬遍布之残渣,盛开战场残垣最底之腐花!


10●佚名.侦测魔法

传道法师之母、奥术银火之主、赞颂三大法师、七城姐妹;

纵览三个位面,七个晶壁,汝之恩泽,莫敢言谢;

不求选民之贵位,不求银火之神威;

魔网之主,魔法女神米斯特拉哟,请赐我明辨一切之眼!



魔杖:轰击晨星;阿卡狄的电火花;黑杖

戒指:食指的隐仆之戒;锌镉之戒;中指的棘丛之戒;维生戒指;食指的君主之戒

魔法:罗毕拉德力场盾

罗毕拉德法师护盾

拉汶的小屋

露露缇亚魔杖拆分术

露露缇亚对军流星爆

四倍文克魔闪弓

文克火焰手

传送门

火球术

采.冯力场飞弹

莫斯提马黑棘弩

佚名.隐形术

萨萨菲罗化石为泥术

罗罗菲萨化泥为石术

萨萨菲罗拟态狼爪术

萨萨菲罗次级恶意变形术

奥托飞行术

查图拉友好幼童术

一如法术序列

加缪影界投影术

乌比斯高等镜像术

拉汶秘法眼

乌比斯幻境陷阱

隆异界誓缚.隐形战奴

罗尔斯蛛行术

佚名.侦测魔法

狐之狡黠

露露缇亚高等异界誓缚.深黯

露露缇亚高等异界誓缚.骨爪

亨那沸虫召来术

荆棘王的歌剧冠

火球术

费玛七彩幻影术

TBC?

评论(8)

热度(47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