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地

基本不浮上所以不用关注,只在wb活跃
打各种各样的游戏的同时萌白紫ing
流泪御石粉,岛田老贼真敢写.jpg
有oc和自设世界观每天都在自说自话疯狂脑内

与折原临也一起 系列太厉害了、啊啊啊不愧是成田,不愧是成田!!!!现在我不是折原临也的信徒了,我就是他的一条狗,啊啊…啊啊啊啊…
临也就相当于所有人的塞壬啊~就算坐先生和阳茉莉亲再怎么想杀了他也不能否认这个男人对自己来说太重要了吧?怎么说啊这个感觉,被恶意接纳而被善意排挤,明明是自作自受的结果却总是让人感到非常的凄凉又心痛毫无因果报应的感觉啊,毕竟他也是个人类啦人类一个害怕寂寞也能被他人伤害的人类啊,毕竟他的本质还是人类啊?但是因为完全不可更改的可悲个性和惹人烦躁唾弃的行事手段被讨厌什么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他似乎像是忽略了某位的人性但其实是大家忽视了他的人性啊,因为是人类,就算再怎么用你们 人类这种词来代指,他无论从精神还是肉体上都是一个人类呀,明明就是一个贫弱的脆弱的狡猾的恶质的一个聪明的人类~~明明仅仅是一个人类却像小孩一样追求着毁灭或救赎某人人生的像神一般掌握生杀大权的快乐~~啊啊啊他无论从外表还是内心还是精神都是一种对比啊,怪物般的精神性的本质是不可摆脱的弱小的人类体质——!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啊但是大家看了都会懂吧?看了就会明白了吧?折原临也一直被他人厌弃却从未被人类所抛弃的原因也是因为他非凡的超人的出乎意料的无法理解的魅力和权利吧?似乎被他抓在手里之后就算再怎么讨厌他甚至真的会开始杀他也无法真正下手的一个原因就是实在是过于了解过于不解所以对这个男人产生了根本的精神上的恐惧和迷惑吧,这样的垃圾残渣由我来杀掉可以吗?的这种感觉?
折原临也真是一个恶质又暴力又迷人又神秘又天真可爱又心有城府的超级无敌过于非常像神明一样的可爱人类啊,如果说喜欢人类的话我超喜欢他,他也是人类的一种哦?

评论(1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