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地

基本不浮上所以不用关注,只在wb活跃
打各种各样的游戏的同时萌白紫ing
流泪御石粉,岛田老贼真敢写.jpg
有oc和自设世界观每天都在自说自话疯狂脑内

今天买到了ES第四本,不得不说,虽然我很讨厌主线剧情,但是日日日写的也太好了,小说能比游戏的L2D反映更多更多的细节,英智华贵又矛盾的形象虽然夸张但是真的塑造的淋漓尽致

ES要是什么时候把追忆出了我天天捧着小说遇人就安利,三年二年剧情交杂着讲,现在和以前的对比是最震撼的

ES剧情世界第一,真的太厉害了,本人就是看女性向游戏笑话的标准死宅,我都没想清楚这游戏魅力怎么这么大,剧情一下子把我击沉了,真的神奇,上一个靠剧情轰垮我的是废狗

ES这庞大的剧情量真的不是个偶像养成手游该有的,但是这种剧情又在花样少年之间才有那独特的青春魅力,简直牛逼死了

苍白美丽阴险狡诈自负高傲天真纯白圣洁自卑,头戴锐利荆棘编织成的完美天使之环,代表着正义却以残暴扭转世界充当反派,以近乎卑劣之行尽善诸民大义,肆意破坏他人人生却又确实为他人幸福打进基石,心中真切的自傲也自卑着,无与伦比的皇帝天祥院英智啊,不愧是这个世界里人的顶点,复杂又矛盾,明明是身居现界的最高位却又代表着地道的人性

银英里对皇帝的评价可以毫无违和的嵌入天祥院英智的评价里,这个人真的,完美的矛盾矛盾的完美,明明从内到外都受圣洁的天使却散发着粘稠致命的黑色诱惑,这个人真的太厉害了啊,如此极端冲突实在是过于美丽了,他就是挣扎着的人类最本质最可悲最凄美的表现

我太感谢能让天祥院英智笑得如此少年气息的那些人了,商场卡开花前笑得如此活泼的英智是我这辈子的人生救赎

最后感想就是我谢谢涉的吻手礼让我当场暴毙

我永远喜欢天祥院英智,我还能再爱他一年两年三年,就算ES关服我也不会忘记这份深沉的爱意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