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地

基本不浮上所以不用关注,只在wb活跃
打各种各样的游戏的同时萌白紫ing
流泪御石粉,岛田老贼真敢写.jpg
有oc和自设世界观每天都在自说自话疯狂脑内

已经给御石叨叨过千多字的小论文(牢骚)了,我真的,岛田老贼才是第一会写都市言情的,这么经典的意难平现在的原耽虐文做得到吗(
只要看过这个的cp狗,一系列看了个七七八八,基本上都会在心里疯狂骂娘,因为这不是好好说话就能解决的意难平了,实在难受得很
他们真的太标准,标准的人类的天才与人类的凡人,这两种人谈恋爱真的很痛苦,双方最起码的对事物的评判标准都是在不同纬度上的
短时间还好,几年也好,但是像御石这种日夜相对了十几年的呢,就和激情恋爱婚后慢慢冷淡的夫妻一样,这根本无解,唯一的解法就是让他们脱离现在的性格,这他妈根本不可能好吧
虽然我觉得御手洗也变得够多了,渣男(??)
对他们的感觉时刻在:
“太心疼石冈了,内向敏感不是你的错,快点让我抱抱你,去你妈的御手洗”和“哥我求你少这么妄自菲薄??隔壁箭头都这么粗了你还get不到,老这么悲观,被甩了也没办法啊??老是骗自己带滤镜你这样圣人都要给你逼走啊??”
以及
“唉没办法御手洗是天才,不可能被普通人绑一辈子,而且他真的很rio,他已经很努力的表达自己了”与“辣鸡渣男御手洗你他妈说个再见郑重点走要脱层皮吗??石冈这箭头你都不清楚??你一走人家瞬间抑郁自闭,你自己真的不知道你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吗??他只是个内向胆小的普通人啊你不能多像个正常人一样直白的跟他表白吗??”
里面不断循环
真的是不断循环从没停过
这两个人真的是人类啊,各有各的错误与矛盾,他们的分离真的是理所当然的事,他们间的鸿沟不是一个作家和特O普谈恋爱这么大,而是一个内向自闭敏感还很自卑的凡人和一个自我无常识的高傲全能天才,这种从大脑构成来看就摆脱不了的鸿沟
其实石冈如果不这么胆小,说不定我cp就不会这么分离了
但是因为他们是人类啊!后悔也没有用,这些都是必然会发生的
所以这真的是顶级意难平,曾经越是炙热激烈冷淡之后就越是痛苦
御手洗在不断的打开自我,努力地尝试着各种暗示,他认为自己已经为了自己的第一份爱情付出许多了,于是对一直不以为意的石冈慢慢有了恼怒之情,但他没想到,石冈在物质上也一直在为他付出一直像一只忠犬一样跟随着他,即使自卑生气发脾气他也一直没离开过,两个人都只看到了自己的部分,却不觉得对方的付出是很重要的东西
这也是因为他们的思维是在不同的维度上
几乎是预定调和一般让人难以接受却又是必然结果的事
真的泪了,老贼应该去写都市言情,他写原耽吊打一群所谓的虐文选手
这不是单纯的忽视或是误解,不是所谓虐文的那刻苦铭心的过往爱情,而是两个人的思维与爱慕在截然不同的层面上错过了的悲惨又平凡常见的人类的恋爱

真的哭了,受不了,这对太药了,这他妈是个屁的推理小说,哭死

评论